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承諾;

一生人的,
“一期一會”

好多人問我,爲什麽是日本。
我說不知道,但其實
一直以來,我就很想來這了
因為,我覺得來到這裡
我會遇到我應該會遇到的人,
我會遇到我應該會遇到的事。

是 它們 把我拉過去的,

今天,
我承諾了
我對著一個我在這裡遇到的人
承諾了。

我也在這天,對著我所遇到的事
承諾了。

“一期一會”,那是
只有 珍惜一期一會的人
才會明白
而我找到了會明白“一期一會”的人

不要問我說這些是為了什麽
不要問我說這些的原因
因為,這裡就是用來記錄
記錄一個

一個人來到東京的男孩子
所 做, 所 說, 所 想 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