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密封罩裏面的6月

一個月,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

你記起來了吧
你要選擇忘記,但卻因為這樣
重滔復切
值得嗎?

你有很多愛你的人
你有很多關心你的人
你有很多保護你的人
你背後的後援很多很多
他們,都在地球的某一個地方給你打氣!
給你加油!給你支持給你力量。

你有黃家傑 悄悄的問候,
你有司徒家琪 每天的關心,
你有潘嘉愉 細心的關顧,
你有林俊英 突如其來的問好,
你有余浩然 靜靜的留意,
你有兩個對你好好ge 組仔女Fing Ki, 啊心,
你有楊穎欣 很純真的支持,
你有紅花會很多的打氣聲,
你有唐曉筠 無聲的存在,
你有台灣的好兄弟王學聖 遠遠的祝福,
你有麥東 好死黨默默的一起努力
........

別再想你沒有什麽了,
你有的東西已經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上帝,我相信了
我相信你的存在了
你不厭其煩地不斷告訴我同一個道理
我們都不是一個人活著
也不會一個人這樣活著

只是,有時候我們覺得被離棄了
才會這樣覺得孤單孤獨和寂寞
不過,當你以你的形式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
我們就會再次找回那個自己
不再迷失。
或者這個循環會不斷出現
至少我們會因此而有成長了一點。

人,迷失了并不值得害怕
重要是 自己要找回那條你原本的路。
而我,我的過去告訴我自己
我並不是這樣就被打低的。
如果你覺得這樣子,那麼
你太小看那個以前的我了,

我的軀殼已經準備好
我的腦袋已經準備好

今天是6月的第一天
清晨就醒來的
看著窗,想起了無數東西。

爸爸媽媽 我會盡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