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一首給爸爸的歌

男孩子眼裏面
全世界第一個英雄就是爸爸
其次 就是超人

超人打的是怪獸
爸爸打的是蟑螂
而我爸爸打的是 壁虎
雖然,怪獸比壁虎來得要大
但,我們從來沒有見過真的怪獸...

黃家駒有 真的愛你 送給媽媽
而 陳奕迅有 單車送給天下所有的爸爸

看到這裡,打開YouTube 搜尋一下 單車 吧。
我們一起聽,

“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哪怕遙遙長路多斜
你愛我愛多些 讓我他朝走得堅壯些
你介意來愛護 又靠誰施捨

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誰要下車
難離難捨總有一些 常情如此不可堆卸
任世間怨我壞 可知我只得你
承受我的狂或野”

爸爸,永遠都是在家裏面第二個說話的人
爸爸,對你的關心永遠都是不明顯的
爸爸,永遠都說不用送什麽禮物,只要讀書好就可以了
爸爸,永遠都是那麼含蓄
永遠都是站在後面觀看全部的那個

爸爸,對你的保護卻永遠都放在自己的第一位
一直是,永遠都是。

今天是 2012年6月的第三個星期天
爸爸節 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