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無常。

人類天生就不喜歡一個人的
只是 我們沒有辦法所以習慣了。
縱使你已經擁有婚姻,還是你心裏面已經擁有一個人的時候
但,當你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所有的 信念都會變得薄弱,
不堪一擊。

因為我們都是由雙數誕生出來單數的東西
所以,我們一輩子都在找我們缺乏的東西
我們需要被愛,
同時我們也需要去愛
從過程裏面我們認識自己
瞭解自己。

黃愛婷說:你永遠都不可能擁有另一個人,
因為沒有人是為你而活的。
不過只要你真心珍惜另一個人,
會有人願意和你一起活的。

在這之前,我很久沒有從這個角度去寫了
或者,感覺有點不一樣的時候
才會寫出這些。

看了新聞之後,又再一次肯定了
生命無常 和 活著多好的道理。
世界上,真的沒有最好的,
只有我們眼前看到的。
我們已經沒有權利或者任何肯定或任何承諾在自己的人生上面
只是 我們在我們還可以選擇的時候
應該要好好看看自己的心。不要有任何一絲後悔的衝動
因為,我們都沒有回頭的時間了。


沒有後悔做過任何東西
也 不會後悔曾經付出過任何的一滴感情 或 情感
緣分,是要你們在一起的
你們定會經歷很多東西之後
還是可以走在一起的。
緣分,我其實有不相信過。
但,來到某些地方,我還是知道它的存在。
還要求那麼多幹什麼,我們還可以呼吸著已經很不錯了

來到今天,十月二日
到日本整整半年
半年前的我 某程度上已經有很大分別
因為來到這裡的每一天
我都是以最後一天活著。
所以經歷過的,也比人多
歷練過的,也比常人多

雖然,還是有些事是克服不了
甚至和以前一樣
至少 我在同一個位置上再經歷一次 然後
感覺又再加深一次
經驗值又再多一次吧
這不是很不錯嘛?

有想過回去的,也有想過不想這樣回去的
不甘心 也不想認輸
不是怕就這樣輸掉
而是,而是...
別人做到的,我也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