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感恩。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

我感恩,因為我還有很多。
我感恩,因為我學會了很多。
我感恩,因為我從此瞭解自己更多。

我感恩有朋友對我說:
只要心還透明,有陽光便有機會看見彩虹。

朋友再問:
你是一個細心的人嗎?
我說:
應該不是,只是我會留意很細微的位置而已。
因為,曾經有一個人對我說
越小的事,越感動。
而我一直把這句話記住心中,
希望我身邊每一個我認為重要的人都會被這種些小事而感動。

我呢?
誰會感動我?

另一個朋友說:
有發現嗎?當冬天來的時候,我們會分外容易覺得孤獨,覺得寒冷。

當,一個人被那份孤寂的感覺所完全密封
他的心,是黑色的。
他看不到光,也不想看到光
他 每晚都跟死神在搏鬥
他的意志告訴自己不可以放棄自己
而,那份撕裂的感覺卻慫恿著自己
一直朝著黑色的深淵沉下去。
遇到有一丁點會像是發光的地方,
便會奮不顧身地朝那方向攀爬過去。
而現在這個他,已經跟這份感覺取了平衡
一個很恐怖的平衡。

相信嗎?我們身邊
是有天使的。
主派遣天使下凡,以
文字,朋友,甚至是一段聲音出現。
祂 不是給予你光明
而是在你手裏面種下種子
那非一般的種子。

Over說:
人在異鄉 天氣轉冷
飲杯熱朱古力心情就會好起來了=]

直接的話,直接的讓我感到溫暖。

黃愛婷說:
你的文字,至少 我 喜 歡。
請不要放棄。

當然,家琪是永遠第一個站出來
給我鼓勵的那個。

家琪說:
能夠和你做朋友的人,都是好人
都是很特別很特別。

最後
感恩節的那天,我收到由悉尼發過來的日落。
她說她喜歡我的照片,一直偷看。
兩個兩年前認識的人
現在各處異地,
有著差不多的生活,
最重要是,他們在謀定點上是有同一種觀念。,
甚至是差不多的遭遇。
可悲?不~他們都知道是成長 和 所謂的 青春。

文字 找回他對她的回憶
她的話,使那個革命一觸即發
因此,他很感激這個女孩子的話。

他感恩,他感謝主。



我的心,雖然變得有點很冷
但,被你們每一個人一下一下的擁抱過後
它,好像在恢復了。

他 真的沒有在變。
只是,在解那六年的凍而已。

你明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