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和牠們比陽光吧










櫻花 等於 春天的話
向日葵 一定等於 夏天

花語說:
向日葵 代表 陽光

一個人 走到距離東京一個小時車程的 清瀨市
為了 就是一個人曾經在可能她也忘記了的位置
寫下的一句話。
這片花海 有十萬那麼多
是東京都裏面最多的一個位置
知道嗎?
這是我唯一能夠為你打氣的方法了。

在太陽花面前
我所感受到的是 人
笑容滿面的能量
如果一朵花太陽花 可以有一滴讓人變開心的能力
那麼,難怪誰走到這裡都會自然地笑了


蜜蜂不會因為一朵 而停下來
縱然 蜜蜂還沒有看清楚花的全部
牠 怕, 牠怕自己去不到更遠
向日葵 跟蜜蜂只有一面之緣
而,花 卻不知道自己爲什麽深深愛上小蜜蜂了
當小蜜蜂離開了自己之後
有人跟她說,蜜蜂會隨著陽光的方向飛過來的
於是,傻傻的花 從此就向著太陽而活
就是為了等待 那一隻屬於她自己的蜜蜂再次回來


蜜蜂 以從來都沒有看清楚花的全部就離開的心態一直活著
而,直到牠離開了那朵向日葵
牠 說過,我不會因為一朵花而停留。
這時候,主主動告訴牠
那朵花是不一樣的。

主,繼續說:
我在很早以前已經給你們兩個定下了緣分
註定要相遇
而且 不只有一次
你們之後會變成怎樣,就要看你們自己了
但,我知道
縱使你們也註定要分開, 你們在大家的腦裏面是永遠都聯繫住
不會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