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把黑色變作金色,那是故事的開始

2012年9月8日

我選擇了重組
但 沒有選擇離開
不過,你卻認為我離開了。

蜜蜂說:走得瀟灑一點吧

花很我想告訴蜜蜂:

              我不會飛,也不會走,我是植物
             
除非你走了,不然
一輩子,也會是這個模樣

我告訴你原因吧,
因為 在你眼中
你只愛過一朵花
你沒有比較過 花 也有好與壞
而 你從來不知道,你遇到的這朵花
是 主給你安排的,是最特別的

你要花 過得精彩
花 便去做。
你要花 活得堅強
花 便去做。
花,決定的時候,也是聽著蜜蜂的意願去決定
而不是 通知。
因為 花 一邊說是一邊在割開自己的心,把血 放出來

你有用心看過花的心嗎?
縱然你每句話都坎進那裡,
但 花 還是死死的任由宰割
無他,因為花愛上的不是自己。

今天,花把自己身上的黑色去掉
就是要告訴你,要證明給你看
它,因為你可以活得很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