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一個人;五個月

五個月了
離開爸爸媽媽身邊已經五個月了。

這段時間是我離開他們最久的日子
五個月之前和五個月之前的我
外表沒什麼分別,
但,心臟就強壯了。

雖然沒有像Connie 那樣說得每天都以淚洗臉,但卻真的
經歷過孤獨孤單的開始,
經歷過那個大家熟悉大家的過程,
身邊新朋友不斷的轉換,
和經歷過不知所措的時候。
來到這天雖然還是一個人的狀況,不過
我卻得到很多無形的長大。
爸爸媽媽,不用擔心
我知道這是成長的過程。
別人可以做到的,我也可以做到。

一個人在美國的Connie
一個人在台灣的人渣
一個人剛剛也去美國的羊
曾經一個人在英國的Iris
和現在一個人在日本的我
我們都一樣,
經歷過之後就會有不一樣。
所以,留學嘛?很簡單的。

對!這段留學的時間,卻是真的會遇到很多不開心
很多時候真的要自己一個人去撐
但,知道嗎?我是你們的兒子
那個一直都不用你們擔心的兒子
那個背後有很多很多兄弟很多好朋友的兒子
我和別人不一樣的,
我只要有不開心,只要有覺得孤獨的時候
很多很多很多人就會來找我的。

爸爸媽媽,我也已經有五個月沒有對著你們說這四個字了。
我雖然很想家,很想香港
不過!我現在過得真的很不錯
其實,也沒有什麽不好
天天重複做的事情太多,已經像機械人一樣
哈哈

放心!我會堅強
真的,我第一次為著自己認為是喜歡的事情在努力
感覺其實很爽的
嘻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