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一杯咖啡。一個故事

喝咖啡會想說故事。

沒有對象,所以只好親手寫下來。
用筆記下東西是我的習慣
很 慢,但用心。

主說:我其實已經派過天使拯救你的,只是你不斷把祂趕走。
我看到也很心疼的,不是嗎?
一棵枯樹說:主啊,這個孩子其實是不是很不真誠,因為每次都是有事要求你的時候才想起你。

主說:不是的。因為我對你是溺愛,沒有要求沒有回報,即使你這樣子,也會繼續。
樹說:對不起。我會好好珍惜自己的,只是我看到花,我不忍心。你可以把我那個天使送給它嗎?它比我更需要祂。
主說:花,不是需要天使的。它一直在那裡用行動證明什麽是固執,告訴你什麽是生命,告訴你面對自己的勇氣是什麽,花 其實就是你的天使。

主,問樹:
知道嗎?爲什麽人類的心 和 嘴是同一個顏色的嗎?

因為,嘴其實是心所分割出來的一部份。
她是為了要把心所想的東西 向其他人說出來。
如果有一天,我們的嘴巴都沒有了
那麼,我們就再也不會懂得別人是怎麼想了
之後,世界很快就會完結。

人類,一誕生就賦予溫暖
但,其實那是我為他們定下的目標
那只是一種虛設的感覺而已,他們都是冷的
所以 他們窮盡一生就是為了要尋找溫暖
尋找能夠給予自己溫暖的東西
夢想,人或物 都可以。

所以啊,樹。你比人類幸福很多
你已經擁有全部,只是你還沒有看到而已
你的使命是要開花結果,為你樹蔭下的花草一個棲身
別想太多,因為 我一直在你身邊看著你。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