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雪。日本






























或許,這是只有一次的旅程
意思是 這一班和我一起能夠相聚在一起的
一起坐上一輛車的
一起度過那麼難忘的三日兩夜的
同伴,玩伴
應該只有一次這樣的旅程吧

不過,不要緊
人生就是有那麼的 離離合合
縱然 我會想得比較遙遠比較消極
但,那一期一會的態度
讓我提著相機,讓自己無悔。

有人認為,語言學校只是人生,或者是留學的交叉點
只是 停留,是暫停
但不是終點。
錯了,是錯了,完全錯了。
因為,我們的路上
永遠沒有一個指標
也沒有一個界限,準則,
只在乎你自己如何看待而已。
因為,我有的好朋友,交心的好朋友
遍佈很多國家
親身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但
我們卻真的以心相待。

朋友,已經不是可以單單定義的東西
他們,也不是貨物
沒有一個價值,跟沒有一個限期
更加不會有一個框架
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我們只是在這一刻相遇了,
懂得珍惜的,就會繼續下去

新瀉,這三天兩夜的故事
不多說了,因為也只有我們八個人知道
領會過,珍惜過。
我們驚歎過,我們冰冷過,我們也害怕過
因為,那是經歷,那是可以分享的故事
我們是來自語言學校,對於我來說
每一個地方都是一樣
每一個人都是一樣,除非
是你變了。

曾經,有朋友說過一句話:
愛你的人,不會捨得你痛;
而,知道你痛的人,會是你應該珍惜的人。
相反,令到你更加痛的人,
離開吧,他們不值得你去挽留。
你,是一個付出一百的人,這些年
你付出夠了。主看到的,是時候等待吧
你有足夠資格 單單的等待了,因為,你是時候收穫了。

我們比賽吧!
我會勝利的,狠狠的勝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