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給小英老師的=]

夢想,沒有年齡
夢想,沒有限制
只有自己。
您還有向著夢想進發的衝動,證明你心裏面還有熊熊烈火在燃燒著。

我知道我們其實是在不斷體驗人生那輛不會回頭的電車
中途會不斷下車轉車,
也許每一輛車都只會乘坐一次,時間也非一樣長短
我們在車上見過的人,可能一生人只會那麼一次相聚,
在你旁邊那個鄰座的,說對話過的,可能是那麼只有一次....

天下無不散的聚會
世界上也沒有永恆和永遠
只有 我們如何看待這些相聚的時間而已。
十九年的地方也好,一小時的地方也好,一年的地方也好
人與物 都一定會隨著我們成長變成過去

小英老師,你準備離開的那個地方
曾經我也有差不多兩年的記憶,
而且 那兩年的記憶,改變過我最多最多..
那裏 雖然我並不熟悉所有角落
但,也是讓我懷念讓我勾起很多記憶的地方。

人生 就是這樣匆匆的走過很多地方吧
就像我這一刻在日本
我很喜歡這裡,
或者說我已經習慣這裡
但,我總會有離開的一天
那些現在很熟悉的聲音
也許會有淡忘的一天~
每一個階段都是這樣
好像慢慢變成歷史,不過
當你在那個階段的時候,
每一天都當是最後一天的過著
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
相信
也不會有覺得有事情還沒有做而覺得後悔的。

老師!拿起相機
到那個我們都認識的學校
帶上耳機, 慢慢地
走一遍
拍下你想拍下的地方
然後 你就會覺得舒服很多的=]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我知道你也不停為我打氣打氣打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