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轉移。

人,很奇怪
會到了某些位置
會把自己平常看得習慣的東西
來一次移位,那些依然是那些
只是位置變了,然後給予自己一個所謂新環境的感覺。

沒他的,只是因為我們總是喜歡那種清新的感覺而已
所以,爲什麽我們應該要去捐血
就是 為了幫助別人之外
給予自己一個新鮮的感覺。

那是 一種自我保護的方法

我們 身體裏面 都會有一套屬於自己的自我保護程式
一旦 啟動了
就會以自己為先,
其他都不理會。
世界上有些人 這個程式一直在運作
沒有停止過,那是因為他們缺乏安全感
然而,有些人
從來都沒有啟動過這東西
因為,他們不需要
他們遇到的總是那麼一帆風順 或者 是他們的忍耐力比誰都厲害
但,并不代表 那個程式永遠不會啟動。

我是活在密封罩裏面的
我是帶著感覺進入密封罩
是不想再有外來的感覺進駐我裏面
可能那種感覺會和我相依為命一輩子
但,有感覺至少比真的沒感覺好
對吧?

我好像輕鬆很多了
因為我在懸崖上為自己找到一個稍為安全的位置
至少讓我有喘氣的時候
讓我看看懸崖上的風景
讓我感受一下原來我背後走來的路是那麼危險那麼驚險...

曾經有個朋友
因為我啟動了這個保護自己的程式
她,不再純真。
我們都不是把話說過就算的人
話,就像水
說出口的,就像潑出去的一樣
當你覺得好像沒說過一樣,
其實已經刻在別人的心裏面

所以,是那個朋友告訴我
不理性的時候
不要說話。因為一句話
會傷害到一個人到什麽程度
你自己是永遠不會知道
就像我傷害過這個朋友一樣。

或許當你懂得欣賞怪物外星人的時候
就會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